close

DSCN1004.JPG

前一陣子超級寒流來襲

為了我每次寒流來必定失溫到蒼白的雙腳著想

於是決定買一雙今年很流行的雪靴來穿

這個買靴在家中穿的主意是來自部落客-雪倫

她一開始是穿著一般雪靴,後來晉升到UGG的行列(這就不是我能追隨的境界了~)

當雪靴一穿,我的腳終於在寒冬之中也能擁有紅潤氣色,神奇的保溫效果只有親身體驗的人才能明白!!

若是問我:為什麼不穿襪子就好?

我會回答:穿襪子要是有用,我就不必穿雪靴拉~

P.S-對UGG的鞋子有興趣的人,可以點下方網址去看一下雪倫的介紹喔~
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sharon0418 - 靴︱老娘美夢成真了!!UGG夢幻雪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