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41.JPG

結婚了

 

收到的這張結婚賀卡還蠻驚喜的

寄這張賀卡的友人嫁到日本當主婦,這次趁日本過年回台灣一趟

停留的日期剛好和我的婚禮錯開了

不能前來參加我的婚禮的她,寄來了載滿祝福的卡片

收到時,驚喜又感動

因為以為只能收藏她對我的一聲恭喜

 

現在的大家已經不再習慣寫卡片來慶祝值得記念的日子

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生日,聖誕節時來自朋友的卡片

取而代之的是簡訊和mail

祝福的方式改變而心意沒有變

我卻還是喜歡屬於舊式的卡片

外面印著細緻圖案,裡面朋友各自以獨有的筆觸傾訴只說給我聽的話語

短短幾分鐘的展信時間獲得的喜悅,輕輕暖暖的可以讓我開心好多天

 

因著對卡片的執著

於是任性要求前來參加我的婚禮的朋友必定得攜帶卡片

感謝他們答應我這個任性的要求

而每個人的卡片都很棒

僅以收到的第一張卡片來記念我的婚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