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53.JPG

女生的鞋子跟衣服一樣是有季節之分

簡單的區分就是秋冬天以靴子為主,春夏則是涼鞋和平底鞋

至於高跟鞋則是一整年都暢通

不過我沒有高跟鞋

並不是高跟鞋不好看,相反的,高跟鞋的樣式相當漂亮,絕對地女人味

但是我不喜歡鞋子穿起來不舒適

不喜歡腳後跟老是被磨破,不喜歡走路不到一小時就小腿緊繃到快崩貴

所以能穿得舒服是我選鞋第一考量,不過款式還是有所要求

而這一雙鞋看起來毫無特別之處

然而它的重量卻讓我在試穿時驚為天人

宛如穿了一雙羽毛般輕盈的休閒鞋

更不可思議地,價格只需要350元

這雙鞋我穿了幾次出門都還沒什麼異狀

要是突然哪一天鞋底突然掉了,或者鞋端開口笑了

我能夠欣然接受的

畢竟我只花了350元買下它

350元的穿著界限應該不需要太苛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