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66.JPG

這是一頂安全帽的背影

是我生平第一次不是安全帽舊了或壞了的原因而擁有的

這個安全帽是我喜愛的服飾品牌a la sha某次活動推出的滿額贈禮

我原本並沒有打算收藏這頂安全帽

原因是覺得量產安全帽大小不可能有我的頭圍

因為我的頭圍實在不算小

沒想到一試戴卻發現安全帽穩穩地包覆住我的頭殼

這下子就不得不讓我掏錢把它帶走了

因為是白底的安全帽,最容易看見刮痕

因此從它進我家門至今快一個月仍舊還擺在櫃子未使用

也許哪天會提起勇氣把它帶出門

最後來看看它其它角度的樣子吧~

IMG_3765.JPG

 

這個外星人就是a la sha的招牌明星!!

IMG_37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